32z

#表情管理02【待修整】

💎 奎八
💎 我的学生做什么都可爱x我的老师说什么都对
💎 剧情你猜和什么有关呀
💎灵感见#00
💎考试期间更新速度较慢请谅解・ө・
💎 ( •̀ω•́ )✧








02

放学后,金珉奎就担起了老师的责任,带领the8xi参观学校。普莱蒂斯学校说小不小说大不大,但是活动就比较多了,奖品也很丰富。

“这里就是我们学校学生会办公处,然后旁边的大房间都是票数很高的社团才能享用的,普通社团就在教学楼里。”金珉奎看着徐明浩东张西望好奇的眼神,轻轻一笑,给徐明浩解释道,“每个季度都有评选,投票活动在学校官网上。每个学期末在期末考试之后还有文艺节,然后才放假。”

“那学生会办公处后面两幢楼是宿舍吗?”徐明浩看着蓝色的大楼问道。

“是啊,后面那一幢是男生宿舍。”

“真好啊…”徐明浩甜甜得笑了一下。不知为何,金珉奎总觉得他眼中带着点遗憾,或者说是难过。“你也是?住宿环境怎么样?”

金珉奎叹了口气,“别提了,早上整理完房间,第二天又乱成一团。”看到徐明浩一脸同生共死的表情,惊讶得瞪大了眼睛,“你也是?”

“马甲!不准备同流合污的我,每天都比其他成员睡得晚。”徐明浩语气也显得激动多了,嘟起软软的嘴巴来撒娇。

“马甲?哈哈哈哈kiyomi内~”金珉奎听到这个可爱的带方言味道的“对啊”,实在忍不住说出了心声。

“呀!”徐明浩意识到了自己的口音,恼怒成羞地喊地一声,“所以才让你教我的嘛~”

金珉奎忍不住摸摸徐明浩的脑袋,软软的顺滑的头发,低下头来就在眼前。还是太瘦了,一定是吃得太少了所以才不长个,多吃点还是能赶上我的吧。

想到这,金珉奎看向明浩的眼神都柔软了起来,低沉得说道,“好。”心理却想着让他保持这样可爱的口音,一点都不想改正。而且怎么样才能让明浩一直待在身边才是最重要的,才好看着他吃饱饭,顺便拉进彼此的距离。

徐明浩仿佛没有意识到两人之间亲密的距离,他扬起头,用自己带着信赖这种情感的眼睛望着金珉奎。动作像极了被顺毛的喵咪,舒服地模样让你忍不住继续给他抚摸。“珉奎啊,那你参加的什么社团啊?我可以跟着你挂名吗?”

仅仅是因为“珉奎啊”这样亲昵的叫了名字,自己的脸永远不能受控制的燥热了起来。

我够黑一定看不出来脸红的。看不出来看不出来看不出来。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啊。

“当然了。我是音乐社hip-hop分社的,你是dancer嘛。我给你介绍一个哥,编舞超厉害的,是一个分社长。”瞳孔地震着,但是金小葵还是负责地给徐明浩安利自己的社团。

而徐明浩的注意力却在珉奎果然是我的男饭,都知道我是dancer,一定会好好给予fan service的,克拉就是我们的一切呀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